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找压缩的时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1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朱珊)长沙畅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本周将出行广西真宝顶,寻找被压缩的时空。活动计划为3天,内容包括徒步、露营、野餐、登山等,1月22日6点从长沙出发。

  广西真宝顶位于全州、资源两县交界处,属广西第二高山,主峰2123米。山势陡峭,坡度均在70度以上。山顶有个大水库,水如蓝镜,因海拔高,而被称为“天湖”。

  一些去过的驴友们说,天气晴朗的时候,在真宝顶上可以看到兴安、资源县城,令人产生一种时空被压缩的错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