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 中国跳水队要修改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23 中国新闻网

  国家跳水队将对郭晶晶前一段时间一些不合适的做法进行处罚,处罚内容会是什么?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李桦表示,将按队规执行,主要以批评教育为主。

  李桦还透露,游泳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运动队和运动员的管理,在符合国家各项法规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使之更适应项目管理及商务开发等方面的新情况,同时更具操作性。据游泳中心有关官员介绍,中心目前正在草拟新的中心与运动员间的协议,新协议将细化运动员商业活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李桦说,中国的体育事业实行的是举国体制,运动员都是国家培养的,运动员的商业活动应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也就是各项目协会的管理下,由协会市场开发部门或是协会委托的机构来操作,而不能自行其是。说到田亮的经纪人和田亮近期的表现,李桦明确表示,游泳协会不承认这个经纪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王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