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借4000元给家教买电脑 谁知一年来音讯全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3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祁燕通讯员唐书琪)一年前,为了帮助家境贫困的家教张晓潇(化名)实现梦想——购置电脑,陈女士借给他4000元,谁知他毕业后,音讯全无。

  2003年10月,洪山区狮子山街陈女士为女儿请了一位家教——在洪山区某高校就读计算机专业的张晓潇。半学期后,女儿的成绩明显提升,全家都挺高兴。

  去年1月,一次陈女士和张晓潇聊天,张说不打算回老家安徽过年了,就在武汉打工,希望赚钱买一台电脑。

  那天傍晚,陈女士全家商议决定,提前帮助张晓潇实现梦想,借给他4000元购买电脑,只有一个条件:为了不让他家人挂念,张晓潇必须回家过年!令张晓潇当时感动不已。

  去年女儿终于考上了重点高中,本想与张晓潇手机联系报个喜,谁知,却被告知对方“已停机”。

  陈女士称,如果张不愿意还钱也就算了。只是希望他工作后,也同样能将爱心洒向他人。(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