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柏林迎性学先锋回归 《金赛》成电影节闭幕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47 中国新闻网
柏林迎性学先锋回归《金赛》成电影节闭幕影片(图)
  中新网1月19日电即将于2月10-20日期间举行的柏林电影节是世界电影界的又一项盛事。一向以开放自由的性观念著称的德国人,今年决定把讲述著名性学家、性解放运动的倡导人金赛教授的同名影片《金赛性学教授》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闭幕影片。

  这部电影展示了阿尔弗雷德·金塞教授在对学生进行性教育时发生的种种故事,以及他毕生对人类性学的研究过程中的奇特经历。影片由著名演员利亚姆-尼森主演,福克斯探照灯公司拍摄发行。

  据悉,法国著名导演,曾拍摄《印度支那》和《东方西方》等影片的雷吉-瓦尼埃此次将携新作《MantoMan》出席柏林电影节,并作为开幕影片向世人呈现。另据路透社消息,韦斯-安德森导演的《水中生活》(The LifeAquaticWithSteveZissou)和泰瑞-乔治的《卢旺达饭店》也是即将在电影节上争夺奖项的热门好莱坞影片。执导过《独立日》和《爱国者》等影片的著名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将成为本届电影节的评审委员会主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