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顶山加油网点延伸至乡镇农村加油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48 新华网

  昨日,记者从中石化平顶山分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平顶山市各县(市、区)已建成品油供油网点122个,延伸到每个乡镇,今后农村消费者加油将更加方便。

  据了解,为了满足各县(市、区)农业生产的需要,针对农村市场的特点,中石化平顶山分公司打破了农村销售网络空白的状况,深入了解了各乡镇市场的需求量、价格以及农村用户最关心的问题等,挖掘培育农村用油市场,尤其是把一大批地域偏远的农村销售网点纳入配送范围。经过几年的努力,目前我市农村成品油销售网络已经形成规模,加油网点离“家门口”近了,农村消费者加油将更方便。

  据了解,中石化平顶山分公司担负着我市90%以上油品的供应,所属的82座加油站和122个农村供油网点,一律严格执行国家定价。(来源:平顶山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