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与常德开展劳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07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厦门与常德市签订劳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劳动力输出、劳务信息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介绍,常德市属于湖南农业大市,有农村劳动力370万人,有80万人常年在外打工,还有70多万人的富余劳动力。

  厦门市副市长黄菱在签字仪式上说,随着厦门经济发展,需要更多外来员工加入到厦门建设中。双方的合作,可实行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另讯厦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在2005年春节期间,开展再就业援助月活动。该活动将重点帮助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夫妻双失业人员和单亲抚养未成年子女人员。(来源:张力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