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浪漫艺地市拟设华人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13 新华网

  华声报讯:菲律宾浪漫艺地市市议员沙牙描惹已提出一项创立浪漫艺地市华人区发展署的市议案。该项议案认明普布拉商第3、4、7及8区为该市华人区。

  据菲律宾《商报》援引菲新社报道,沙牙描惹表示,该市的菲华社会对菲国经济及文化的贡献不可被忽视。菲华社会以他们的经商技巧协助该市发展。他们已把该市视为自己的家。

  但一名市议员伊拉迷斯认为以立法方式分开菲人及华人并非好事,因为这将提升种族分离。(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