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贝表态愿回曼联再助弗爵自信能赢得06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15 中国西藏新闻网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皇家马德里队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接受了英国《每日镜报》的采访。小贝表示,自己如果转会的话只会选择返回曼联,不过现阶段自己仍将努力争取在皇马赢得荣誉。同时他认为,英格兰有很大的机会在2006年世界杯上取得成功。

  对于自己的前景,贝克汉姆表示,自己如果转会离开皇家马德里队的话,不会加盟阿森纳队或切尔西队,“我将回到曼联队,继续和弗格森爵士共事,这点毫无疑问。我是在曼联俱乐部成长起来的,我一直认为会在这里度过自己整个足球生涯”。

  不过,贝克汉姆也认为,现在自己还需要在皇马呆下去,证实自己的能力。“我来到这里已经有1年半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的表现并不出色,不过我在这里很开心,我在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一起比赛,我希望赢得所有的荣誉,包括西甲和冠军联赛”。

  小贝表示,“这一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还没有在这里获得任何荣誉,过去的6个月对我来说如同10年一样漫长。现在我的身体状态已经恢复了,上周日的比赛是我表现的最好的一次。我会努力比赛来回击批评”。

  对于英格兰队的前途,小贝表示“我相信英格兰队的实力和团结,我们有能力赢得2006年世界杯。我们需要运气,和其他球队一样。在欧洲杯上我们涌现了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取得成功”。(Cookie)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