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活动篷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15 中国西藏新闻网

  1月17日,在区体育局活动中心的大楼里,人声喧闹,彩球飘扬,由区体育局主办的迎新春“藏历新年”拉萨冬季全民健身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序幕。

  17日举办的“桥牌比赛”中,共有5支代表队、20余人参加。据记者了解,在这次桥牌比赛中有拉萨市直属机关代表队,区直属机关代表队等5支队伍参加。这次比赛实行单局制五轮循环赛,最后积分最多的获胜。据区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强丹介绍,在春节和藏历新年前期举办这种群众参与性很强的活动,就是为了调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

  另据悉,这次冬季全民健身活动从2005年1月17日开始到2005年2月5日结束。2005年不但是全民健身纲要颁布10周年,而且还是国际奥委会确定的世界体育年,所以在这期间举办这种群体活动具有更加特殊的意义。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举行吉韧、桥牌、中国象棋等项目的比赛,以此来推动西藏自治区冬季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的发展,丰富群众节日体育文化生活。

  西藏商报

  作者:张静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