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晚会歌手名单新鲜出炉 成龙章子怡等将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54 新华网

  昨天上午,笔者在央视1号演播厅央视2005年春节晚会排练现场再次探班获悉:从昨天开始,春晚导演组郎昆、陈维亚的主要精力已从喜剧语言类节目全部转移到歌舞类节目上。从今天中午开始,正式接到邀请函的歌星,将陆续走进春晚录音棚开始歌曲录音。

  报道称,全国至少有上万名歌手想上春晚一展风采,一些老牌歌手与新歌手展开的竞争十分激烈。然而,可在央视春晚独唱的仅有8至10名。大多是二人唱、四人唱、八人联唱。

  笔者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一工作人员处看到了部分歌星名单,按导演组设想,歌曲类节目在晚会仅有85分钟。独唱歌星主要有成龙、刘德华、彭丽媛、宋祖英、韩红、章子怡、那英、刘欢、容祖儿、陈思思、满文军,而汤灿、李琼、祖海、刘媛媛、胡雁都是二人唱。其余的歌星大多是五人联唱、八人联唱。(恩湖)(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