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旧金山四华裔高中生驾车坠落公路 一死一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54 新华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旧金山附近四名华裔高中生驾车发生车祸,一死一昏迷与两轻伤。

  据了解,这四位高中生周六驾驶一辆BMW530i北上旧金山市参加艺术展览说明会,回程时坠落公路,车上一华裔女生抢救无效身亡,另一名华裔女生重伤还在昏迷当中,另两位华裔青少年受了轻伤。

  坐在驾驶座右方的林布鲁克高中十二年级华裔女生Tammy Chan被送进医院后,由于内脏严重出血,于当天晚上十一时过世。

  坐在Tammy Chan后面的是同一高中华裔女生Sherry Hsieh,正在医院加护病房内,尚未脱离危险期。

  警方表示,驾驶者并没有喝酒也没有吸毒,出事时车速每小时六十五英里。警方说,这场车祸的肇事原因还在调查中。(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