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你的爱情故事为钻石埋单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4:33 时代商报

  用你的爱情故事为钻石埋单 .挽起他的手

  我和凯是在一家公司里邂逅的。

  那是我第一天到这家公司上班。办公室里的人不多,我正在和其他同事聊天时,一个帅气的男孩走了进来。他好像完全无视我这张陌生的面孔,和别的同事打了一阵招呼,取了一些资料就离开了。平时,我是个挺傲气的女孩,如今竟然有人敢如此无视我的存在,我心里很是愤愤不平,“哼!不就是长得帅点吗。有什么了不起?”

  后来通过工作的关系,我们渐渐熟悉起来,渐渐的,我也觉得他并非我想象中的那么狂妄。他人蛮好的,也很热心,在公司人缘很好。如果哪位同事有事需要帮忙,一定可以看见他的身影。不过因为我一直将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怀恨在心,便时不时地搞点恶作剧折磨他一下。每次他都是一笑了之。

  后来,我曾跟凯提起过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他腼腆地告诉我,他有点近视,加上当时急着拿资料并没注意到我,说完嘿嘿地笑了。

  去年夏天,公司组织去营口旅游。傍晚大家都到海边欣赏风景,我在海滩上用沙子垒起自己的名字。不知什么时候,凯走了过来,也把自己的名字垒在了沙滩上,和我的名字垒到了一起。

  旅游回来后,我们相恋了。恋爱中,我时常故意刁难他,偶尔也会耍小姐脾气,每次他总是嘿嘿一笑。一次,公司里的同事吵着要我俩请客。饭桌上,同事一杯一杯祝福的酒,让凯不好意思推托,凯还替我挡了几杯。吃完饭凯送我回家,他告诉我有点喝多了,头有些疼,想吐。我担心得不得了,眼泪一下子流了下来,凯笑着紧紧把我搂在怀里,轻轻地说:“别怕,我没事的。”

  一路上,凯始终重复这句话,到我家楼下时,凯拉着我的手,深情地望着我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望着面前这个英俊的男孩,这个有着一颗热情、善良、上进心的男孩,定定地回答:“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小卓/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