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包机票价相继公布两岸民航业者价格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6:45 深圳特区报

  【本报香港电】台北消息:厦门航空、上海航空昨日公布了航班时间,厦门航空首航班机抢在二十九日八时出发,可能成为第一个降落台湾的业者。此外,竞争最激烈的票价昨日也陆续公布:台湾长荣航空北京地区票价约一万三千八(新台币,下同),上海约一万三千,上海航空推出首航人民币三千元,大约新台币一万两千元;台湾远航的上海票价可能低于一万二。至于广州航点的票价,业者预估在一万元左右,台商包机的票价大约设定在正常班机的八折左右。

  台湾的华航、长荣将率先在一月二十九日开出首航班机,大陆业者前一天公布名单之后,岛内两家区域航空业者也公布航班时间。上海航空计划八时四十五分从上海起飞,厦门航空则是赶在八时从广州飞出,厦门航空将成为大陆至台湾历史首航的第一家大陆航空业者。

  不但要拼时间,也要拼价钱:上海航空率先公布的价钱:首航当天人民币三千元,换算成台币约一万二。其它时段人民币三千三到三千七。价钱一出,果然震动两岸业者,其它计划飞航上海航线的业者预定出手的价钱其实相当接近。长荣航空表示,初步规划的价格:上海航线大约一万三千元,北京航线约一万三千八。华航两年前上海台商包机的价格是人民币三千五百元,这一次因为不需要中停第三地,所以价格会更便宜,但还是会比大陆业者的价格高一点。

  作者: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