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航公布台商春节包机航线首航:1月29日8时从广州飞台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6:45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厦门1月19日电】(记者康淼)厦门航空公司18日晚公布了该公司执行的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计划。厦航航线为广州-台北/高雄,共4个航班,首航将于1月29日清晨8时从广州飞往台北。

  厦航总经理吴荣南说,经民航总局批准,此次从广州始发8班,分别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执行。厦航特地安排了波音757豪华客机执行首航任务。

  广州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吴振昌说,在大陆的台资企业大约有4万家,其中广东省就占了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左右,大约1.5万家。以往整个西南地区如云南、广西、四川、重庆等地的台商一般也会选择从广州乘飞机到香港或澳门转机。此次广州到台湾包机促成后,广东省和西南地区的台商大部分都将走这条线路。

  据介绍,厦航的4个航班为春节前2班,节后2班。它们分别为1月29日上午8时从广州飞往台北,2月2日下午4时40分从广州飞往高雄,2月16日上午9时从广州飞往台北,2月18日上午9时从广州飞往高雄。

  厦航一个航班单程可载客193人。厦航将准备一些纪念品送给乘客,并将安排最好的飞行员和空中乘务人员执行飞航任务。

  据悉,厦航按照两岸航空业者达成的共识,已经与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商签地面服务代理协议,并进行各方面的业务准备。

  作者:记者康淼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