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浩沙杯”第二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初评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日前,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浩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浩沙杯”第二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初评揭晓。这是继成功举办首届“浩沙杯”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后,浩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再次强强联手。

  本届大赛的设计主题为“印象·奥运”,设计者紧扣这一主题,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用神秘的画笔进行描绘。

  与上届相比,本届大赛已具有了相当的知名度,参赛选手更加踊跃积极,参赛选手作品的整体设计水平也明显提高了。稿件数比首届增加了一倍之多,此外面料的选择更加多样化,款式的设计也更加符合人体造型,色彩上则更加合时尚潮流。

  本届大赛共收到876份稿件,2005年1月7日经过评委的严格把关,共有24位选手的作品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将进入2005年3月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举行的决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