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瞄准超市蛋糕 北京华联酝酿重庆做“大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15 新华网

  目前,北京华联正在酝酿成立综合超市重庆分公司,从而将百货和超市分割管理,壮大超市业务。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可能在最近两个月内敲定成立。

  记者通过有关渠道获悉,北京华联最近人员调动频频,超市还专门做了公司专用财务章。去年底,家乐福前中国区副总裁陈耀东转身投奔北京华联,出任华联超市董事长。陈在家乐福的运作经验,对于华联超市的重构和发展无疑意义重大。另外,去年12月24日,北京华联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华联综超(600361)发布公告,宣布在北京、合肥、武汉、西安、乌鲁木齐、连云港6个城市设立综合超市分公司。

  北京华联总部透露,华联今年要发展大型社区综合超市至200家以上,重庆也是其发展重点之一。据悉,北京华联年初已在涪陵、万州等地考察选址开超市,新开超市均为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的大卖场。(记者曹嘉智)(来源:重庆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