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要到川黔建煤矿 年产煤将达到20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16 新华网

  去年重庆煤炭集团的产煤能力近1000万吨,按照市政府与市煤炭集团的协商决定,到2010年,煤炭集团的年产煤能力将达到2000万吨,届时,我市煤炭紧缺问题将获得极大的缓解。

  据悉,为达到这一目标,市煤炭集团已计划投资50亿,在外省兴建煤矿。目前,在贵州的纳雍、习水、桐梓,四川的古叙等地,已经有合作意向。

  同时,煤炭集团还将对本市的小型煤矿进行兼并及技改,预计在2010年,集团产煤能力将翻一番,达到年生产能力2000万吨,我市煤炭资源将不再紧张。

  又讯目前我市将在两年半内建成投运两座新井,即年生产能力为60万吨的松藻煤矿张狮坝矿井和南桐兴隆煤矿。其中,张狮坝矿井的地质储量为3268万吨,煤炭可采储量达到3115万吨,其生产年限为40年。(实习记者 胡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