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州数码名列“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前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4 光明日报

  晓风

  1月15日,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发布了《2004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调查报告》,并同时揭晓了“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评选结果。作为获奖企业中为数不多的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名列前茅;此外,神州数码还一举获得“最佳技术战略”奖、“最佳电子商务应用”奖和“优秀信息化主管”奖三项大奖。

  神州数码CIO、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郑小维表示,这次国家信息化评测中心颁布的中国企业信息化指标体系,可以说是用效益驱动对整个信息系统的评估。只有那些“出效益”的信息系统,才能得到用户的青睐。神州数码的信息化就是由公司战略和效益驱动的。正如调查中显示,更多企业开始注意信息化投资的时效性和建立有效的评估机制。作为此次为数不多的获奖IT企业,神州数码从切身实践中深深感到,企业信息化建设,迫切需要明确效益指南,把投入引导到建设“有效益的信息化”上来。只有从领导、战略、投入结构、应用、效益、人力资源、组织与文化、信息安全等多个方面,从效能出发评估企业信息化投入,才能引导企业建设有效益、务实的信息化,信息化才能为企业提供切实的帮助。

  2004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调查活动历时半年多,得到了企业界的广泛响应,得到了各地政府信息化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各个重点应用行业的数千家在信息化建设中取得显著成效的优秀企业直接参与了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