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13亿公民"代言面巾纸 成世界上最小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4 东方网
第13亿公民
  东方网1月20日消息:昨天,我国“第13亿公民”张亦弛的父亲张彤以法定监护人的身份与海南一公司“洁之梦”品牌柔湿面巾签订了代言协议,小亦弛一不留神成了世界上最小的产品代言人。

  只因沾了“中国第13亿公民”这个标志性称号的光,出生仅13天的北京男孩张亦弛成了众商家借势争取顾客眼球的重点对象。据张彤讲,他1月10日把儿子从医院接回家后,从数千里外紧急赶来的海南欣龙公司就送来一份“见面礼”——邀请儿子张亦弛做“洁之梦”面巾的形象大使。

  “其实回家后,来找我们让孩子做广告的企业一个接一个,但只有‘洁之梦’这种产品是孩子用的,与孩子的健康成长息息相关,所以我们几乎没作什么考虑就答应了。”张彤说,希望小亦弛代言的产品能给全国的宝宝带去健康呵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资深广告界人士说:“商家请小亦弛做代言,都是看中‘第13亿公民’这个称呼,说到底就是把不会说话的孩子当道具用。这样对孩子的成长弊多利少。因为孩子从出生开始,成长的过程就暴露在闪光灯下,许多事情都会因此而改变。”

  欣龙公司经理李一峰对此表示,除了必要的配合外,企业将尽最大可能不影响孩子的正常生活。选稿:祁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革继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