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区快捷路年内建成 交通紧张状况可望得到大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影霞 通讯员/卢绍琨 霍海珠)笔者于昨日从广州市市政园林局获悉,该市城区快捷路今年建成,交通紧张状况可望得到大改善。

  建设中的广州市城区快捷路是从广园西路—广园中路—广园东路—科韵路—新滘南路—工业大道—内环路(西段南田路至环市路)—广园西路。该工程是对现有路网进行改造、整合,连成中心城区的快捷路系统,其中科韵路将建7座大型互通式立交,在新滘南路西段将以隧道形式下穿广州大道接工业大道,与广州大道相交处还将建设一座立交。据了解,包括北段广园路、东段科韵路、南段新滘南路、西段工业大道等道路路面改善和节点立交的建设工程,全线共设有9座立交、31个人行过街系统。目前,主要立交和路段改造招标工作已基本完成,广园中路大金钟立交、科韵路南延长线等路段已进行施工,其他路段春节前将陆续开工。

  力争10月底工程完成后,将成为广州中心城区内环路与环城高速路之间的一条快捷路。全路只有三处红绿灯,分别设在广园路和大金钟路交叉路口、新光快速路到新滘南路和工业大道路段。

  另据悉,快捷路新建高架桥将同时建设绿化带,并建立自喷淋系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