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海市鼓励企业赴郓城县兴业 将在政策上给予扶持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04 水母网

  本报讯(记者姚爱妮)对参与郓城(威海)工业园开发建设的企业,我市将在政策上给予一定的扶持和鼓励。昨日上午,我市召开“走进郓城投资兴业”动员会,鼓励企业积极主动走进郓城,在合作中达到帮扶的目的,在合作中实现自我膨胀与发展。市领导王培廷出席会议并讲话,董进友主持会议。

  自1998年12月我市对口帮扶菏泽市郓城县以来,我市企业积极参与郓城县的开发建设,有效地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为促强扶弱,加强东西部区域协调发展,去年11月,省委、省政府确定我市继续对口帮扶郓城县。我市决定在此前荣成市在该县投资建设的工业园的基础上,打造郓城(威海)工业园,构建威海郓城合作发展的新平台。为鼓励我市企业积极参与工业园区的开发建设,我市在省里出台优惠措施的同时,也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王培廷在讲话中指出,郓城在资源、劳动力、交通等方面都具有很大优势,蕴含着极大的商机。有条件的企业,一定要开阔思路,大胆走出去,主动参与郓城的开发与建设,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开辟新的发展空间,实现产业转移,达到双赢目的。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树立全局意识,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切实加强领导,把帮扶郓城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威海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