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高峰私生子事件连累? 那英吃春晚“闭门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19日)晚8时,记者接到知情人报料:受高峰私生子案的“连累”,那英将不会在今年春节晚会公开亮相。此前曾有消息称,那英将参加今年春晚,演唱《飞雪》,并借机复出。现在因为感情的事不让她参加春晚,是否有些不公平?

  春晚一负责人否认了这一说法,并透露了真实情况:那英的一位好友曾与春晚联系过,希望那英通过今年春节晚会复出,演唱《飞雪》。而那英本人从没有主动要求上春晚。实话说,从艺术质量、可听性上讲,《飞雪》不如《相约九八》有感染力。春晚还是诚心希望能有《相约九八》那样有感染力的新作上春晚。

  最后,这位工作人员还提供了最新的春晚歌手消息,“章子怡已经确定不上晚会了。而阎维文的《为祖国守岁》和张迈的《那个士兵真好》作为春晚军旅题材歌曲已敲定。在今后几天里,歌星上春晚的名单及节目都还将有很大变化。”(记者杜恩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