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座人行过街天桥和地下通道为何“不够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04 新华网

  人大代表马成泰再次提出交通安全询问案,六政府部门答复

  尽管去年人代会期间,沈阳市人大代表马成泰也提出关于交通安全的询问案,但是今年他仍然又递交一份大致相同的询问案。其中“20座人行过街天桥和地下通道为何不够数?”的询问内容,尤为引人关注。

  这份询问案是针对沈阳市建委、市交通局、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市城建局、市教育局和市公安局6个主管部门及其他5个相关部门的询问案。

  昨日上午,对于来自六个主管部门的答复,马成泰说,“各个部门的答复非常具体,我在询问案中提出的许多意见立即变成了政府的行动。希望今年沈阳市民的出行能够更安全,希望交通安全问题不要再被我带到明年的人代会上!”

  20座人行过街天桥和地下通道为何不够数?

  马成泰在询问案中提出“政府去年年初承诺建设的20座人行过街天桥和地下通道为何数量不够?”沈阳市建委做出如下解释:

  10座天桥中,沈阳市建委负责8座,另2座由铁西区负责。

  沈阳市建委负责的8座天桥中,已完成4座,即农业大学天桥、沈海立交桥南天桥、太平庄天桥、机校街天桥。

  另外4座未完成的原因是,沈抚立交桥西天桥由于路北汽车专卖店提出异议,东陵区政府年初已向市政府请示暂缓实施,市政府已同意暂缓。

  新东三街在设计天桥时是市场,今年新东三街道路改造拓宽后市场取缔,过路行人减少,车辆增多,经与规划和交警部门研究认为,此处修建天桥意义不大,经市政府同意取消此处天桥设置,并增设信号灯控制。

  剩余2座中,小河沿二校天桥由于周围商家及居民阻挠,工程已停工。另1座长客总站天桥由于重新选址,方案需要重新调整,目前正在设计中。(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