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选最佳田径运动员 刘翔:对08年奥运夺金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2004“海尔斯杯”中国最佳田径运动员、教练员颁奖典礼昨天在京举行。包括国际田联副主席楼大鹏、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在会上,刘翔接过最佳男运动员奖时表示,对2008年夺金非常有信心。

  此次刘翔和邢慧娜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奖,孙海平和王德显获得最佳教练员奖,但正在满洲里冬训的王德显和邢慧娜未出席颁奖典礼。刘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否认了将会在春晚演小品的传闻,他说:“我不知道这些消息都是从哪里来的,包括将在春晚唱歌一样,这都是瞎说。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不会在春晚表演节目。”

  谈到在京的冬训时,刘翔说:“这段时间的冬训结果还是非常好的,后面我将全力准备2月在上海的一个室内赛。”今年刘翔的赛事任务很艰巨,尤其是黄金联赛和世锦赛,刘翔信心十足地说:“相比前两年参加黄金联赛,现在我的心理素质和个人能力都有很大的提高,我对夺冠还是非常有信心。”

  在拿到国际田联承认世界纪录的奖杯时,刘翔一语惊四座:“有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还有这样出色的教练,我想2008年肯定没问题。”

  谈到这段的冬训效果时,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昨天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在京训练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感觉比在上海好,上海的气候还是太湿了。但回到上海训练任务还是很艰巨的。”在聊起春晚时,孙海平说:“春晚剧组确实找过我们,但是如果表演节目还要进行彩排,我们根本没有时间,最多只能在春晚做做嘉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