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皮特分手早有前兆 女性工作人员爆料被挑逗勾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台湾媒体《大成报》报道,“我知道大家都对布莱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顿分居的消息,感到很错愕,但我可不,我早猜到他们迟早是要离婚的,因为在三年半前,911电视慈善捐款晚会的转播现场,小布就对我毛手毛脚、挑逗过我!”这位当时在晚会现场工作、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幕后人员表示。

  “其实我还很喜欢他的,所以中间休息时间,当小布走到我面前,跟我说‘嗨’的时候,我简直快晕过去啦,然后接着他说:‘我是布莱德彼特,你知道我很红又帅吧,我觉得妳很可爱,工作又很无聊,咱们一起聊聊如何?’然后他就搭上我的肩膀。”

  “我当时心里想,天呀,他不是有老婆‘瑞秋’了吗?怎么可以这样挑逗我,而且我身边其它的同事都看到啰,他们可以证明我所言非假,只不过即使到现在,我都还觉得自己太笨,干嘛不就顺水推舟,跟他聊聊嘛,小布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ㄝ,实在蛮可惜的!”

  这位女性工作人员还爆料,自己有一个朋友有参与《史密斯夫妇》的拍摄工作,那位朋友也亲口告诉她,小布和安吉莉娜裘莉根本就明明白白地在搞暧昧,完全不避讳片场其它人的目光!所以小布夫妇不闹离婚才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