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乡花言巧语老太被卖三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2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陈辉冯兰友)一位60多岁的四川老奶奶,轻信了老乡的谎言,来合肥寻找晚年幸福,殊不知落入了圈套,先后被卖给3位老大爷。

  罗奶奶60多岁,四川人。老伴前几年就去世了,丢下罗奶奶一个人生活。前几天,罗奶奶家来了二男一女3个中年人。“罗奶奶,我看你一个人生活挺艰难的,不如我们帮你找个有钱的老头,过完下半生。”罗奶奶刚开始还不相信。3个人三天两头往罗奶奶家跑,几天下来,罗奶奶动了心。

  前几天,罗奶奶跟随三个老乡来到了合肥。刚下车,三个老乡就忙着给罗奶奶张罗对象,刚开始,老乡给罗奶奶找了一个老大爷。这位老大爷嫌罗奶奶老乡开出的价格太高,没有同意。三个老乡又给罗奶奶找了另一个老大爷,谁知这位老大爷嫌罗奶奶太老了,还是没有谈拢。

  三个老乡不厌其烦,再次给罗奶奶找了一位自行车修理铺的老大爷。双方以2000元价格成交,而罗奶奶还蒙在鼓里,不知自己被老乡卖了,还暗自高兴自己有了一个好的归宿。

  没过几天,因性格不和,罗奶奶和这位老大爷发生了激烈争吵。“你是我花2000元买来的!”无意中,这位老大爷说出了事情的真相。罗奶奶如梦方醒,执意要回四川老家。这位老大爷立即找到罗奶奶的老乡,要求退还2000元。几经交涉,罗奶奶的老乡最后退给这位老大爷1500元,另外500元做回家的路费。

  昨天下午,老乡给罗奶奶买了一张回四川的车票后就不见踪影,罗奶奶无奈之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