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逃犯落网车站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2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冯兰友)1月18日深夜,合肥警方迅速出击,在新火车站附近一家网吧抓获一名袭警歹徒。经审查,这名歹徒还是网上逃犯。

  1月14日凌晨2时许,合肥110巡警在芜湖路附近堵截两名入室盗窃的小偷。一小偷当场被抓,另一小偷仓皇逃窜。巡警紧追不舍,快被追到时,小偷突然掏出电警棍,对着跑在最前面的巡警脸上一阵猛打。巡警被打中,脸上还划了一道口子,歹徒趁机逃之夭夭。

  被抓的小偷告诉民警,逃走的这个同伙姓王,有上网的习惯。从他口中,民警套出了王某的QQ号。18日晚,110巡警得到线索,王某在新火车站一家网吧上网。21时许,巡警迅速出击,悄悄包围了这家网吧,几位巡警封住了大门,另外几位巡警在网吧搜查。见情况不妙,王某偷偷关掉自己正在使用的电脑,重新找了一台电脑坐下,神情自若地上网聊天。巡警问旁边上网的男子,该男子朝王某指了一下“他刚下网”。几位巡警不动声色朝王某进行包抄,将其擒获。经当日的巡警指认,此人正是袭警的歹徒。

  警方连夜审讯,王某交代了袭警的事实。民警上网一比对,此人还是一个网上逃犯,2004年,王某在芜湖对列车押运员实施抢劫,之后一直没有露面。南京铁路警方正在通缉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