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家公寓两家饭店偷暖气水被罚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52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全艾丽)昨日下午,长春市热力集团对管辖区内热用户检查,一举查处了3家盗窃暖气水的住户,热力集团分别给3家热用户开具了违约用热处理通知单,热力集团将收缴3家热用户共14万元的违约金。

  稽查人员首先来到了明德路北胡同3号207室的一男子公寓,这里是吉林大学宿舍,该公寓厕所的暖气片上,接有一个自来水龙头,把龙头打开,大量的暖气水就从暖气片里流出来。热力集团生产部的张弘部长说,按暖气管的管径流量看,每天要有10吨的暖气水白白地流失掉。加热后暖气水每吨按18元算,仅一天供热单位就要损失近200元钱。随后,热力集团根据《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办法》规定,给该用户开具了2万元的用热违规处理通知单,限该用户在2日内接受处理。

  随后稽查人员来到桂林胡同3-2号,这家饭店叫“乐之”烤肉店,稽查人员发现,该饭店用一根水管连接暖气片和厨房,而这家饭店的老板还满不在乎地说:“只不过平时用暖气水洗洗抹布而已。”与“乐之”烤肉店紧挨着的是一家“满来香”小吃城,供暖单位的人员发现了同样偷用暖气水的情况,热力集团给两家饭店各开具了6万元的违规用热通知单,同时让两家饭店的老板在通知单上签了字。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