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赢4袋水饺连干4碗白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52 新文化报

  67岁老汉酒精中毒身亡

  本报讯 (记者 张林林 刘玉萍) 为4袋水饺搭上一条命,这赌注下得也太大了!

  17日12时,家住榆树市闵家乡娄家村的67岁老汉刘某,在两名村民的怂恿下,一气喝下4碗白酒后开始呕吐,当晚被送到榆树市医院,18时因酒精中毒不治身亡。

  据村民介绍,17日中午,刘某在村民杨某家的食杂店煮方便面吃,又买了一碗60度的散装白酒,正喝得起劲儿,村民娄某推门而入。在闲聊中,刘自称能喝1公斤白酒,娄某当即表示,如果能喝4碗酒,他就给刘某买4袋水饺。另一娄姓村民也表示,愿意出钱买水饺。在两名村民的怂恿下,刘某喝完原来的一碗酒后,又连续喝了3碗。

  “他喝得很快,几乎是一碗接一碗地干。”当时在场的一位村民说。食杂店老板也表示:“我看他连喝了两碗后,不想再卖给他,可他坚持要喝,虽然是散装白酒,但酒肯定没问题,因为已经连续卖一年多了,从未出过问题。”

  一村民告诉记者,刘某喝完酒后,已经醉得不行了,但仍表示自己还能喝,并拉着娄某的手说,如果把手表给他,他还可以再喝几碗,但娄某已不敢再打赌了。不一会儿,刘某开始呕吐,13时,刘某拿着赢得的4袋水饺回家。当天下午,娄某到其家中发现,刘某脸色发青,浑身颤抖,遂请来村里医生,医生建议送到医院治疗。“我把他送到榆树市医院时,他已经快不行了。”娄某告诉记者,18时30分左右,刘某不治身亡,诊断结果为酒精中毒。

  刘妻告诉记者,刘某平时身体特别好,虽然已经67岁了,但年轻人干不动的活他都能干。刘某很爱喝酒,但最多只能喝半斤,当天至少喝了一斤半。

  由于一位姓娄的村民是残疾人,双方达成和解,娄某和另一娄姓村民共计付刘家5200元安葬费。“当时为什么没人阻止他喝呢?”刘某的女儿哭着说。据了解,当时食杂店里有十几名村民,很少有人劝阻,但村民都表示,刘某根本不听劝说,又不能去抢他的酒碗。(请李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50元)

  酒后驾车结果出了车祸

  本报讯 (记者娄志广)19日14时许,在长春市二道区赛德广场附近,一辆微型面包车和一辆出租车相撞,两车内的司机及乘客共5人均不同程度受伤。据了解,事发前微型面包车司机曾喝过酒。

  14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捷达车和微型面包车损毁情况严重,车头部位都严重变形,微型面包车的风挡玻璃破碎,车体上遗留着大量血迹。一位目击者说,两车相撞时冲击力很大,微型面包车上的人在相撞时直接从车窗射出,被众人救起后送往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医治。据微型面包车上的伤者说,车上当时坐着4个人,大家都是朋友,中午刚喝过酒。15时许,两辆事故车辆被拖车拖走。目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正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请张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30元)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