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贴近民情 特首落区听民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55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月20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今后的2个星期的工作重点,是倾听市民呼声。他将出席3场闭门的咨询会,邀请地区人士就新年度施政报告发表意见。

  据了解,今天沙田文化博物馆举行的新界区座谈会,以及下周五于尖东科学馆举行的九龙区座谈会是其中的两场。政府发言人解释,咨询会以闭门形式进行,目的是希望与会人士可以无拘束地发表意见。

  董建华在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指出,会继续确立以民为本的施政理念,细心聆听民意。民政事务总署已经安排董建华在未来2个星期内,出席3个地区包括新界、九龙以及香港区的座谈会,听取市民对施政报告的意见。

  政府发言人称,获邀出席的人士包括不同党派、不同意见以及不同阶层人士,例如当区区议员、校长、业主立案法团代表、互助委员会和地区组织的成员等。当局有信心他们可以反映社区对施政报告的意见,使政府在推行施政报告的建议时,更加贴近民情。(陈晓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