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翻版“华仔”接棒张学友 明年将出演《雪狼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06 中国新闻网
翻版“华仔”接棒张学友明年将出演《雪狼湖》(图)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由张学友、汤灿主演的《雪狼湖》将于本月21~2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上演。在日前音乐剧《雪狼湖》广州站记者会上,张学友曾戏言,自己明年不再演,他推荐“刘德华”来演这个角色,当初大家都以为他只是说笑而已,谁料到竟然是真的,但这个“刘德华”并不是与他并列“四大天王”的刘德华,而是有“翻版”刘德华之称的内地歌手杜奕衡。

  前(18日)晚,参与这次音乐剧演出的杜奕衡在广州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是剧团B组的男一号,将会在《雪狼湖》50场巡演后,大约是明年的时候接替张学友担任男主角“胡狼”,所以他要抓紧这一年的时间努力排练以及学习,争取能够胜任这个角色。

  目前暂在剧中演狱警

  为了准备1月21日的演出,杜奕衡前晚已经随剧团抵达广州准备彩排。有“翻版”刘德华之称的杜奕衡外形的确与刘德华有几分相像,记者问他是不是有这样的明星外形所以能够入选剧团并得到重用,杜奕衡就笑着说:“我不知道,我加入剧团是他们找我的,因为之前我曾经签约过天星公司(本次音乐剧制作人陈淑芬旗下公司),但我也经过考试才进去的。”

  目前,杜奕衡暂时在剧组中是饰演狱警的角色,“因为狱警是单独出场的,其他的就是与别人一起共同上场的;同时,我也是B组的男一号,如果张学友不能演的话我就会顶替,但这种机会不大,因为张学友的身体与状态非常好,一直演下来是没有问题的。”他还透露,与他做对手的B组女一号就是之前大热的女主角人选,阿朵和许慧欣。

  记者问他之前张学友在记者会上所说的想找“刘德华”来演“胡狼”是否就是指他,杜奕衡不好意思笑了笑说:“应该是吧,学友经常都会带我一起出席一些宣传活动,好像北京首演之后的庆功宴,而且他也觉得我很像刘德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把他吓了一跳,我应该会在巡演50场之后才接替演男主角,估计会是明年的时候。”

  觉得自己性格适合角色

  其实,张学友已经在上次的记者会上透露,明年将退出剧团,专心创作下一部音乐剧。当时张学友就提出,继任人的三个条件,就是首先一定要爱这部剧,其次是有能力去演这个角色,最后就是外形符合这个角色。

  杜奕衡就觉得这三个条件自己都符合,“我能加入这个剧团,当然是非常热爱的这部剧;我相信我是有能力去演好这个角色,因为本身我是学舞蹈出身的,而且嗓子的条件也不错,很适合唱那些比较大气的歌曲,不过我暂时还是不够资格去演这个角色的,所以我就要趁这一年的时间努力排练以及学习,争取能够完全胜任这个角色;另外,‘胡狼’这个角色是比较硬朗和孤僻,性格也是内向的,他只是喜欢与花和猴子在一起,而我的性格也是与这个角色有点相像。”

  记者问他如果演“胡狼”需要演唱很多张学友的歌曲,记者问他有否感到压力,杜奕衡说:“不会很大压力,因为还有时间去锻炼,但是唱他的歌真是挑战很大,因为他是歌神,如果换了第二个就没有这么大的困难。”(记者叶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