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破获今年最大贩毒案 拿下10年未失手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月20日电 温州鹿城警方破获今年浙江最大一起贩毒案。从一伙重庆籍毒贩处缴获毒品达2公斤。

  从2004年10月到今年1月,鹿城警方连续破获数起特大贩毒案。经审讯,毒品都来源于重庆,是一个绰号叫老黑的“毒贩”让手下来温州销售贩卖,目的是“为了打开温州市场”。

  据落网的毒贩们交代,这名绰号“老黑”的毒贩行动十分诡秘,名字和住址都不了解。鹿城公安最终确定:重庆籍毒贩老黑就是幕后的黑手,并决定派民警乔装成买主和老黑联系。

  “老黑同意进行交易,但交易地点却选在重庆垫江县。”鹿城警方一位侦查员说,“他还在电话里邀请我们到重庆去,说要多少有多少。”

  1月10日,鹿城警方赶赴重庆。一位侦查员介绍,1月11日,在重庆垫江县一家酒店里,乔装成买主的警方和毒贩子接触之后,毒犯已带来了样品1000克。随后,他以到交通银行取钱的名义,脱身出来向行动组汇报情况。

  “还没说几句,老黑就打来了电话,我说我在找银行,老黑十分凶狠地说他已查过,垫江县根本没有交通银行。”这位侦查员说,“而且他点明我要么就是卧底线人,要么就是警察,还说我们另一个同志已被他们控制,如果不能回来说清楚就把他做掉。”

  1月12日,鹿城警方决定,在垫江县一酒店内实施抓捕。

  一位办案民警说,当日下午,警方在该酒店开了房间等他们来。但老黑自己没有露面,而是派一个马仔把货送了过来,“共2公斤毒品,价钱按每克160元算。”

  马仔拿了钱刚走到电梯门口,五名民警便一拥而上,并从其衣服内搜出一把匕首。在远处遥控的老黑也被一旁埋伏的民警当场抓获。

  37岁的老黑姓唐,已经有10年的贩毒经历。被抓时一声哀叹:贩毒十年,以前从未失手过…… (李向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