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11 新华网

  贵州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会议主席团同日举行第一次会议

  通过大会议程及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大会今日开幕

  金黔在线讯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19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宣布,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于1月20日在贵阳开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此次人大会议议程、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贤永、步智信、杨序顺、刘思培、司徒桂美、徐敬原、杨光林、黄康生,秘书长窦德银在主席台就座。

  又讯

  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于1月19日下午举行。

  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主持。会议推选钱运录、孙淦、龚贤永、步智信、杨序顺、刘思培、司徒桂美、徐敬原、杨光林、黄康生、窦德银为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在常务主席钱运录的主持下,会议通过了大会会议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

  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05年1月23日18时。

  2005年贵州“两会”

  金黔论坛:网友看两会 作者:万群 王兵(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