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人身上揣了十几个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23 浙江在线

  1月17日晚7点多,象山县新华路路口一个背包男子引起巡逻民警的注意。民警拦下他,打开背包后发现,里面竟装着10多个崭新的手机。男子慌忙说:“我在通讯店上班的,这是老板让我暂时保管的。”“哪家通讯店?”男子一时失语。民警随即将他带到派出所,拿出手机一对比,一名民警叫了出来:“这不就是那晚被抢的手机嘛!”

  1月8日晚8点,象山石浦某通讯店店员小何把78只手机和70多张充值卡装到纸箱里,准备离开。

  这时,一只黑手突然从后面捂住小何的嘴巴和眼睛,一把将他放倒在地,另一只手趁机夺过纸箱,随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被抢的手机和充值卡加起来大概值8万元,警方调查了9天,嫌疑人却好像销声匿迹了。

  被带到派出所的男子王某交代,他曾因故意伤害致死被判刑8年。2001年出狱后,他与同乡张某混在一起,前段时间,两人盯上了那家通讯店。作案后,两人分别带了一部分手机外逃,避“风头”后的王某准备找地方把手机脱手,却落入法网。

  民警在王某、张某住处又搜出部分的手机和充值卡,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另一名嫌疑人张某。

  来源:

  今日早报 作者:本报驻宁波记者 胡轶笛/文 通讯员 周华敏/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