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党员有收获群众得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博)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纯清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的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扎实实地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

  孙清云、傅继德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袁纯清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认真解决党员和党组织在思想、组织、作风以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切实让党员有收获,使群众得利益。

  要全面贯彻“四个一”的总体要求,在提高全市党员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上下工夫;要全面理解“四句话”的目标要求,在解决突出问题、切实见到成效上下工夫;要全面落实“五个坚持”的指导原则,在保证教育活动的质量上下工夫;要全面执行“三个批次三个阶段”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在推动教育活动的有效落实上下工夫。

  袁纯清强调,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能否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关键在于加强领导,在于统筹兼顾,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为此,各级党委要切实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今明两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要加强督促检查,按照逐级负责的原则,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的督促检查,决不能降低标准、走过场;要加强引导,大力宣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宣传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中的先进典型,宣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做法、经验和成效,为先进性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把教育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以先进性教育活动推动各项工作,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