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国留学生来华持续递增 年均增幅为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翁晓波)到2007年,在华外国留学生人数将达到12万人。这是记者昨从武汉一留学中介机构处得知的。

  据了解,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日前制订了一个工作目标。争取到2007年,全年在华留学生人数达到12万,年均增幅与国民经济增长速度相适应,达到8%,其中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争取达到9000人次。

  另外,各学校接受来华留学生的增长速度将保持不变。自2004年至2007年,在接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学校,来华留学生年均增幅为12%,211工程学校为10%,普通院校为8%。学历生和高层次学生的比例将逐步提高。(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