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马大意失荆州 国王杯不敌乙级弱旅惨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第三轮次回合比赛爆出冷门,豪门球队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瓦拉多利德,因双方首回合以0比0战平,皇马客场进球少而遭淘汰。

  因为只要在主场获胜就能晋级,皇家马德里对这场比赛不很重视,派出了替补阵容出战,刚刚加盟该队的后腰格拉维森首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

  不过,皇马为他们大意付出了代价,在上半时,皇马糟糕的替补球员表现迟迟未能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皇马派上了齐达内和劳尔等主力,皇马在第66分钟先入一球,欧文接到劳尔的传球后破门成功。不过10分钟瓦拉多利德将比分追平,哈维-莫罗打入了关键的一个进球。由于双方上回合0比0战平,因此皇马以客场进球少而被惨遭淘汰。

  在其他的比赛中,赫塔菲主场3比2小胜奥萨苏纳,以总比分3比4被淘汰,毕尔巴鄂主场6比0狂胜兰扎罗特,总比分7比2进入下一轮,皇家贝蒂斯主场0比0战平对手并以总比分3比1胜出,努曼西亚主场1比0小胜埃尔切并在点球决战中取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