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德江反腐倡廉承诺:绝不用手中的权力谋取私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人民日报《华南新闻》消息,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代表省委常委会再次向社会郑重承诺:严守党的纪律,带头干净干事,自觉接受监督,绝不用手中的权力为亲友、个人谋取任何私利。请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严格监督。

  张德江分析说,过去的一年,广东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对已取得的成绩不能估计过高,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比较严峻,有些地方、有些领域的消极腐败现象还在滋生,有时还会表现得很突出。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决不能盲目乐观、掉以轻心。

  张德江强调今年要加强教育,注重预防,筑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惩防并举,加强建设,完善反腐倡廉的制度体系;要深化改革,加强监督,营造反腐倡廉的社会氛围;要标本兼治,突出重点,着力纠正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要加强领导,注重协调,形成反腐倡廉的整体合力。力争到2007年初步建起具有广东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基本框架,到2020年建成完善的惩防体系。(黄日飞粤纪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