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因好奇约会卖淫女 见面后因为害羞被骂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新文化报报道,在长春读大学的小刘,与同学在网吧QQ聊天时,认识了一个名叫“放荡女郎”的卖淫女,感到好奇的小刘提出约会要求,结果又因为害羞被赶走,后来还频繁被骚扰。

  接到对方的小灵通号码后,小刘与同学马上下了网,给“放荡女郎”打去电话,双方约定当晚在长春火车站前一幢居民楼前见面。

  这里是一处简陋得不能再简陋的房子,一进门就是一张有些肮脏的大床。床上放着各种性用品。看到这些,小刘和同学掉头想走,但此时“放荡女郎”已经把门锁上了。

  小刘注意到,自称29岁的“放荡女郎”看上去也就25岁样子。之后,“放荡女郎”迫不及待地向他们介绍“交易”价格,如果对她不满意还可再找一名女伴,接下来的话更加不堪入耳。

  见到“放荡女郎”这种架势,二人不约而同地直往房门方向退。“放荡女郎”见二人实在不能进行下去,开门将两人骂了出去,二人争相逃离。

  事后的几天里,小刘和那名同学仍然会接到“放荡女郎”的电话,让他们不用害羞,要大胆一些。吓得二人赶紧关了手机。

  小刘表示,以后上网一定不再接触这些不健康的东西了,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制止这种网上卖淫的行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