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省去年查处党员干部赌博案件365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5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20日电(记者庞为)吉林省2004年查处党员干部赌博案件365件,一批相关责任人受到严肃处理。

  吉林省东部与朝鲜、俄罗斯毗邻,一些赌客利用我国出境管理等方面的漏洞,频繁出境参与赌博,特别是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挪用、贪污公款赌博,给国家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恶劣的社会影响。2004年1月-11月,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交通局运输管理处原处长蔡毫文挪用公款350多万元到朝鲜“英皇娱乐酒店”多次参与赌博,公款挥霍一空,于11月17日出逃,司法机关已向全国通缉蔡毫文。延吉市丽山花园宾馆法人代表关伟利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在“英皇娱乐酒店”输掉数千万元,赌资全部是银行贷款,给国家带来巨大经济损失。

  吉林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指出,受国内外诸多消极因素的影响,吉林省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日渐突出,呈现不断发展蔓延之势。这个省公安机关2004年查处赌博违法案件5502起,处理涉赌违法犯罪人员24726人,其中劳动教养367人,治安拘留2832人,治安罚款21527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