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保持先进性教育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25 新华网

  昨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重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从昨日起到5月中旬,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将通过学习动员、分析评议、整改提高三个阶段开展学习活动。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崔林涛主持会议,副主任桂中岳,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宜新、邓理、刘遵义、陈再生和秘书长岳松华出席会议并讨论。会议认为,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就是要努力解决党员队伍和基层组织中存在的同新形势、新任务不相适应,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要求不相符的问题,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崔林涛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要“认认真真地学、扎扎实实地评、一丝不苟地改”,通过开展党员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要达到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基本目标要求。

  (记者 靳曼)(来源:华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