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份快递4天到 快递不快损失八千 快递不递自己去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0 新华网

  20日,唐山一读者讲述了自己遭遇的烦心事:他苦心等待的一份快递经过4天时间才到达,而他又被告知须赶往几十公里外亲自取回快递。

  耽误生意损失八千

  1月14日,唐山丰润物资局周先生的业务伙伴从邯郸快递寄出一张重要的产品质量证明书。只要证明书一到,周先生的合金钢就能马上卖出。但两天后仍未收到快递,买方放弃了等待。周先生定制的钢材窝在手里,损失高达8000元。

  自己驱车几十公里去取

  正为业务损失而懊恼的周先生在17日接到了一个更令他生气的电话。一名自称快递公司人员的男士通知周先生从丰润区前往路北区龙泽园公寓取快递。

  “我当时就很生气,人家快递都是送到手里,还要签字。我这份快递怎么还要自己去拿?”周先生诚邀记者同去取快递,看个究竟。

  1月19日,快递到达的第三天,记者与周先生驱车几十公里来到了龙泽园公寓某单元住宅内。一封写有“小红马物流快递网”的快件专用信封摆在桌上。

  当周先生质问为何不将快递送上门时,工作人员马先生竟然解释为他们的快递范围只有路南、路北和高开区,不包括丰润。

  多家公司转递赔偿责任不清

  当谈及损失赔偿时,马先生突然表明,他们公司并非“小红马物流快递”,而是唐山一家名为“闻达快递”的公司,业务范围有限,对造成的损失无法负责。马先生坦然,这样的一份快递一经从邯郸出发,辗转了不知几家快递公司才到达他们手中。所以究竟是谁造成的延误无法辨清。

  记者拨通了小红马物流快递公司客户部的电话,被告知邯郸的“小红马物流快递”只是他们的加盟公司,要邯郸来负责。但邯郸的“小红马物流快递”负责人李女士却表示,只有查清延误是由她方造成才能给予赔偿。

  最后,周先生无奈地取走了这份已经毫无价值的快递。(来源:燕赵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