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廊女拒绝性服务被掐死 受害人丈夫拄着拐出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1 新华网
发廊女拒绝性服务被掐死受害人丈夫拄着拐出庭(图)
被告梁亚英。(通讯员高志海/摄)

  昨天(20),发廊女员工徐某不愿提供性服务惨遭杀害案在北京市二中院进行了不公开审理。

  涉嫌将徐某杀死的被告人梁亚英,今年28岁,1998年5月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市朝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检察院起诉指控称,2004年8月27日晚上10时多,在本市朝阳区豆各庄一美容美发店内,梁亚英逼迫店内工作人员徐某向其提供性服务,遭到对方拒绝后,梁亚英与徐某发生争执。争执中,梁亚英用双手掐住徐某脖子,并撕咬徐某口、鼻,导致徐某机械性窒息死亡。

  由于案件涉及个人隐私,主审法官宣布案件将进行不公开审理。

  “这事出了后,我经常精神恍惚,有一次下地干活的时候不小心摔断了腿。”开庭前,徐某的丈夫拄着拐杖在弟弟的搀扶下走进法庭,他们向被告人提出了55万多元的民事赔偿要求。“给他妻子办理丧事直到现在来北京,所有花销都是我们这些亲戚朋友帮他垫付的,他们实在太可怜了。”一位赵姓亲属说。

  据悉,此案将择日宣判。(记者郭志霞)(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