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赛季中超三月五日揭幕 商业开发工作时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作为“1·19”足代会后的第一项工作落实,2005年中超俱乐部商务开发工作会议将于本月26日在京召开。北京青年报报道,在今年联赛确定于3月5日揭幕的背景下,留给各俱乐部的商业开发时间实际上已经非常有限。

  在足代会文件中明确提出,如何进行联赛的经营开发,是这次足球改革的焦点问题之一。中国足协决定将过去由授权福特宝公司负责开发联赛市场资源,转为授权联赛委员会负责开发管理,2005年被定为过渡期。按计划,中超委员会将在今年成立商务开发小组,任务是为2006年中超公司独立运作做好筹备工作。而下周三的商务开发会也算得上是一个具有起始意义的会议,在会上中超委员会将与14家中超俱乐部的代表商议成立中超商务小组的事宜。但这个小组由什么人组成,是14家各派一名代表,还是在14家中选几位代表进入商务开发小组,目前仍存很大争议。

  根据足协安排,今年中超联赛将于3月5日开始,10月30日结束,其间共进行26轮联赛,还有足协杯和中超杯等国内赛事,赛程相当紧密。更关键的问题是,现在离中超揭幕仅剩一个半月的时间,而且赛制和比赛时间刚刚确定,这无疑给中超委员会和各俱乐部的招商带来了巨大的难度。

  另据悉,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和杨一民今天将前往体育总局,汇报足代会的成果。(王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