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珉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7 新华网

  代省长王珉今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讨论决定相关事项。

  会议讨论了省政府拟提交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关于吉林省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和《关于吉林省200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王珉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情况,认真对相关报告进行修改,按要求提交审议。会议听取了省法制办关于2004年全省行政许可项目清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此次清理工作完成后,要对继续执行和保留的行政许可项目予以公布,凡是列入继续执行和保留目录的行政许可项目,除特殊情况外,都要进入政务大厅办理。同时,要立即着手开展非许可审批项目的清理工作。

  副省长田学仁、杨庆才、李斌、李锦斌、陈晓光、牛海军,秘书长刘润璞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省政府法律顾问、咨询委员列席会议。(记者王健)(来源: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