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新赛季想进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禹振华)中国足协决定中甲今年取消降级后,湘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舒晓东获悉后称这是个好消息,还表示要“进入前十名”。

  舒晓东认为,对湘军俱乐部来说,今年中甲不降级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展望新赛季,舒晓东非常自信:“我认为球队今年至少能够进入前十名。”

  据了解,除了争取好成绩,今年湘军的另一个思路就是培养本土球员。舒晓东表示,湘军会放心地培养年轻球员,特别是本土球员。此外,四川冠城队的湖南籍球员刘成是湘军今年的头号引进目标。19日下午,舒晓东和四川冠城队总经理吕锋进行了初步接洽,吕锋表示“欢迎”。现在的问题是费用,如果湘军想要租借刘成,至少需要付出50万元人民币,如果买断,则价格更高。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