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彭帅止步澳网公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与前一天中国队出场球员全线告捷相反,20日出战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中国球员全线失守。被寄予厚望的女单新星彭帅因实力不济,连失两盘不敌8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女双12号种子郑洁/晏紫则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连失两盘,停止了前进步伐。

  20日的比赛结束后,澳网公开赛男、女单打、双打产生32强,其中包括中国的1单2双。她们是女单的李娜和女双的李婷/孙甜甜、彭帅/李惠芝(中国台北)。

  面对4次大满贯得主大威廉姆斯,19岁的彭帅在气势上和相持对打中不落下风,甚至拿到5个破发点并两破对手发球局。

  然而,比赛也暴露了年轻的彭帅技术还不够全面,特别是在发球和接发球的能力上与大威廉姆斯这样的世界级名将存在明显差距。如本场比赛她没有发出一记ACE球,而对手不仅有7个ACE球,而且还多次靠发球迫使彭帅出现失误而间接得分。在发球的速度上彭帅也明显有差距。大威廉姆斯本场发球最高时速达191公里,而彭帅则是173公里;对手的一发球平均时速为176公里,而彭帅为152公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