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电煤库存回升 已建46个重点物资监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41 新华网

  伴随着北京电煤库存量的回升,1月底前达到正常库存的目标将会如期实现。昨天(1月20日),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在首都经济运行调节工作会议上表示,尽管2005年煤电油运气仍旧持续紧张,但全市将加强监测、及时预警,保证全市经济运行正常。

  目前,北京市市重点物资监测平台已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了46个监测点,200多数据采集点,其主要作用是对100%的电煤、天然气和原油,90%的成品油,80%工业煤,50%供暖煤、民用煤和液化石油气进行网络化市场监测。“一旦出现库存量低于警戒线的情况,将采取紧急抢运等一系列措施。”北京市发改委委员陈怀伟告诉记者。春节、“两会”期间的经济运行,成为今年能源保障的第一阶段。

  为确保煤炭、成品油等重要物资库存保持在警戒库存以上,北京铁路局将在1月底前保障电煤日平均运量达到13列以上,金泰恒业公司在组织13列煤炭进京,使民用煤供应有所保障,同时中石化、中石油将积极组织油源,争取月底前成品油库存有较大增长。(记者彭岚兰)(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