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挪威的“海军打击导弹”即将投入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46 新华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月19日报道挪威防务后勤机构日前已经授予康斯堡防务和航宇公司(KDA)1份价值2亿挪威克郎(3270万美元)的合同,以做好开始生产新型“海军打击导弹”(NSM)反舰导弹的准备。

  这份为期2年的合同包括交付安装在挪威海军第一艘南森级护卫舰上的舰载系统,但是,开始NSM反舰导弹的系列生产还需要得到挪威议会的批准。

  NSM是新一代反舰巡航导弹,一直由KDA公司按照1996年12月获得的价值16亿挪威克郎的固定价格合同进行开发,该导弹是为了满足挪威海军的特殊要求,计划装备在5艘南森级护卫舰和6艘新的盾牌级高速攻击艇上。

  然而在开发阶段遇到的技术上的困难迫使KDA公司在去年增加了1.5亿挪威克郎用于额外的开发和降低风险工作,因此,导弹的主要生产订单被推迟,直到NSM反舰导弹的开发工作全部完成才转移到生产阶段。(陈忠杰)(来源: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