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临沧边防连破两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24770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48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1月21日电(诸建明、杨康云)近日,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在两日内连续查破两起特大走私贩运毒品案,共缴获冰毒24770克,手榴弹1枚,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月16日,该支队获悉,有毒贩将毒品藏匿于凤庆县境内。得知情况后,支队迅速派出案件侦查员前往该地进行全线拉网式寻找。17日傍晚17时30分,侦查员最终在凤庆县三塔村附近山上的草丛中,查获2袋用牛仔包包装的毒品可疑物。经临沧市公安局刑事技术鉴定,10030克可疑物均为毒品冰毒。

  1月17日,该支队又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批毒品将于18日运送入境。为将毒品截获在边境一线,支队再次派出侦查人员赶往耿马县河外乡山间小路上设伏。18日晚20时许,侦查人员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人员各身背一牛仔包鬼鬼祟祟向设伏点走来。侦查人员便立即上前喝令两人站住接受公安边防检查。面对突然出现的边防官兵,两人慌忙扔下身上的背包,便向小路旁边的灌木丛逃窜。经过10多分钟的搜捕,侦查人员从两人扔下的牛仔包内查获冰毒14740克,缴获两人用以武装贩运的手榴弹1枚,并抓获被围堵在灌木丛中的涉嫌贩运毒品人员1名。(完)(云南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